國泰人壽 概念店 - 概念分享論壇
近期活動

20210411樂活山林登山指南

文章類別 : 活動心得   發文者 : 77小編 2021-05-19 15:41:41.007 433

🙌🙌樂活山林。登山指南🙌🙌

❤️❤️直播活動花絮小整理!!👀 在活動開始前~不~😆😆

是這次知道直播活動是由一位曾攻頂全球第一高峰聖母峰的女性登山家—詹喬愉來分享登山指南時,便默默的爬文及關注這位登山界的「三條魚(Tri Fish)」。

從報導文章到粉絲專頁發現她也是一位嚮導與搜救人員!所以很期待見到本人及登山分享! (因為這是非常難得的機會!!)👍👍

在直播開始前小編早已注意到前面坐了一位個子嬌小美美的女生...一直很不確定是老師本人嗎... 結果居然是!小編內心又再度驚呼!

迫不及待想要趕快進入主題分享🤣🤣🤣

🤜首先:登山計劃的開始! 台灣的山脈因爲地質環境都很年輕,而且每個山的難度也不同無法比較的狀況下就要好好的做登山前的計劃,主要用來降低風險!!

其中包含:路線、路程、撤退路線、交通、裝備、通訊!

尤其是撤退路線👈👈在空間點及時間點都是很重要的環節!! 所以出發前每一位團員都應該嚴格遵守!

📌再來:參考資訊需注意! 不論是參加多大多小的登山團體也應該要了解這次登山的資訊,路線人潮量、隊伍人數多寡!

新手更應該要多看資料做好功課哦!因為我們還是要對自己負責!自己的命掌握在自己手上才是正確的觀念!💪💪

📣留守觀念:這個部份也是常常會忽略的重點之一!

《留守人的角色很重要!》 必需要充份了解隊伍資訊也要對路線有所理解,更要隨時當聯絡資訊的窗口!

而且也要知道自己的責任是很重大的唷!

✨最後當然要回歸到本身體能的訓練!

✨ 設定好目標!然後做足心肺及肌肉的訓練,再來可以先從專項訓練開始(可從郊山開始),而且也要養成能量補充的習慣(不要餓了才補充唷!)

將耐力跟訓練時間拉長後做好登山前的身體及心理的準備才能體會戶外活動的樂趣唷!!

以上小編總整理完畢🤣🤣🤣 希望大家對登山有小小的概念與幫助唷!!

如果想了解更詳細的內容可點👇👇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90136571175610/permalink/1611357432386849/


我要留言
請登入以發表回應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