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人壽 概念店 - 概念分享論壇
近期活動

20211228斜槓畫世代公益關懷講座

文章類別 : 店鋪回饋   發文者 : 吳小編 2022-01-24 14:13:16.377 1033

#霖園生活廣場 #國泰金控 #忠孝概念店

小編出任務到「桃園少年之家」很開心能參與這個非常溫馨且有意義的公益關懷講座🥰🥰

這場不一樣的直播活動小編在現場也得到許多回饋要來分享給大家🙌🙌

這次很特別將運動及普普藝術做一個合作及連結,也讓動與美學可以讓生活有不一樣的深度與溫度,用快樂畫及創意無限來讓愛心連線。

由藝術團隊_城市記號CITYMARX及倪子鈞(小馬)合作兩面牆的意義

👉如鹿切慕溪水:讓迷路的小鹿們來到少年之家能得到純淨的溪水而成長。

👉五餅二魚:雖然資源有限,願意分享有信念希望也會帶來美好的結果。

👉愛心蝸牛:愛心公益緩慢,透過持續不斷還是會一步步迎向太陽。

👉磨去稜角變成圓潤:來自不同的生長環境,只要我們能磨去零零角角更圓潤有互動。

📌分享段落整理📌

37:08 星翰~生命禮儀師的轉變心路歷程

41:08 小馬哥~愛的能量大爆發

45:15 可樂~騎車上高速公路如人生公路只能往前不能回頭

最後由旅外球星分享:宋家豪、李灝宇、吳念庭,其實在面對困難與挫折時,能轉個心念與自己對話會帶來不一樣的結果💪💪

📌分享段落整理📌

48:38宋家豪~日本海外打拼的心路歷程

53:28李灝宇~首年旅美克服孤獨感初體驗

56:01 吳念庭~旅日13年累積實戰經歷達成目標

在人生路途上不見得都能很順遂,但不論是透過信仰、斜槓世代讓生活能豐富滿足,或者設立好目標慢慢去達成,找到屬於自己的出口相信在接受與付出的過程中得到的都會回饋在自己的人生上唷!!

以上就是小編小小的整理🥰🥰🥰

 

如果不小心錯過這場直播也沒關係

歡迎點選下面連結再重新觀看唷!!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90136571175610/permalink/1793828527473071/

 

 

我要留言
請登入以發表回應 登入